或暗若明

诸葛门下·季汉中人

【段子】如何用套路打破BE诅咒(炎靓)

有个萌炎靓的姑娘说,她从来就没见过这对cp的文,不知道是因为太冷还是因为故事本身就狗血到不需要写文……

冷是缺粮的根本原因这不用说,不过文的话,我还是看过仅有的三四篇的,不能说是没有;原著狗血这是客观事实,真要写文的话——虐文已经有《世说新语》和《晋书》珠玉在前了,甜文……这cp能甜?呵呵你逗我呢。

所以……

我写段子好了。

是货真价实的段子哟,充满浓浓的中二气息的那种……

*人物严重ooc

*不能接受者可无视


————————————


1、

司马炎:卿故复忆竹马之好不?

诸葛靓:不忆。


2、

司马炎:仲思,我问你……

诸葛靓:爱过;不约。

司马炎:……别傲娇。


3、

司马炎:仲思,你还记得咱小时候一起偷酒吃然后blabla

诸葛靓:我只想说我们现在还待在厕所呢……


4、

司马炎:仲思,答应我,以后要躲我可以,只要别过长江、别去厕所,你随便跑。能发个誓吗?

诸葛靓:我过江的时候还发誓再也不要看见你这张脸呢,管用么?


5、

司马炎:我每次批奏章的时候看见你跟某某又领着吴军打过来了,你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

诸葛靓:我在东吴听说你登基的时候,你想知道我的心情吗。

路过的诸葛太妃:人与人何苦要互相伤害……你们倒是也考虑下我的心情成吗,这里毕竟是琅琊王府好吗?


6、

司马炎:好你个诸葛仲思!枉我想你想的【肝】肠寸断,你连杯酒都不愿意陪我喝!你个没心【肝】的混账!

诸葛靓提起剑就追着司马炎绕着整个琅琊王府跑了三圈。

司马伷内心os:小子你胆子可真大,连我都不敢在媳妇面前提到和“肝”有关的任何东西……


7、

司马炎:仲思,我跟孙皓谁更好?

诸葛靓:你就这出息?

路过的孙皓:靠!诸葛靓你什么意思!好歹咱俩君臣一场,是谁提拔你的你忘了么?你竟敢这么讽刺我!

乱入的刘毅:不骗你,我们陛下的标准就是比桓灵二帝强一点呢。

司马炎:你们够了……


8、

司马炎:仲思,既然你说我比孙皓好……

诸葛靓:天地良心,我没说。

司马炎:……那你为什么就能做他东吴的大司马,我让你做我大晋的大司马,你就偏不来!

诸葛靓:……东吴包邮。

司马炎:你有毒啊!


9、

司马炎:仲思,你在东吴成家了吗?

诸葛靓:没有。

司马炎:为什么?

诸葛靓:江南女子虽好,于我也不及洛阳。

司马炎:可我觉着……

诸葛靓:我对孙皓的五千宫女没兴趣。

孙皓:喂!我可还在这儿呢!


10、

司马炎:仲思,孙皓问你的字的含义是什么意思啊?

路过的孙皓:这你难道不应该问我吗?

诸葛靓(看向孙皓):哦,那你是什么意思呢。

孙皓(突然激动):靠!诸葛靓你这个态度我很不满啊,来了洛阳你就嚣张成这样!

诸葛靓(看向司马炎):不过就是问问我是否还思念故乡吧。

司马炎:那你的回答怎么就能让孙皓放心呢?

孙皓:我这当事人在这儿你都不问,司马炎你真不愧是司马衷的爹。

诸葛靓:不,他分明是司马昭的儿子。

司马炎:我就想要个答案怎么这么难……

孙皓:很简单啊。仲思说思“孝”、思“忠”、思“信”,思“孝”就跟你爹有仇,思“忠”就跟你有仇,思“信”还是跟你有仇,那我可不放心吗。所以说司马炎你就这点脑回路到底是怎么一统江山的……我不服啊!

司马炎(突然很愧疚……)


11、

司马炎(突然煽情):仲思,你这辈子有什么遗憾吗?

诸葛靓:……

司马炎:有什么就直说啊,看看有没有什么我能为你做的。

诸葛靓:不能吞炭漆身。

司马炎:………………………………


突然就BE了。


大概是套路没玩好吧。

嗯,一定是这样的。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或暗若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