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暗若明

诸葛门下·季汉中人

【段子】兄弟间表达爱意的方式

兄弟间表达爱意的方式都有哪些呢?是血缘亲情还是不伦之恋?是兄友弟恭还是坑兄拐弟?敬请收看今天的《走进骨科》!

 

 

#哥哥们表达爱意的方式#

 

刘縯:我要成为高祖,你就是高祖的弟弟。

诸葛瑾:弟亮已失身于人,委质定分,义无二心。

慕容恪:吴王将相之才十倍于臣,先帝以长幼之次,以臣先之,臣死之后,愿陛下委政吴王,可谓亲贤兼举。

李建成: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咱娘嫌弃你,哥不嫌你。

王维: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赵匡胤:大哥的东西早晚都是你的。

李煜:雁来音信无凭,路遥归梦难成,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

朱棣:事成之后,你我兄弟分天下而治。

爱新觉罗·胤禩:十四弟,我先退场了,你自己挺住。

 

 

#弟弟们表达爱意的方式#

 

刘秀:虽然我没能成为高祖的弟弟,但是哥你成了光武的哥哥啊。

诸葛亮:《与兄瑾论白帝兵书》、《与兄瑾言赵云烧赤崖阁道书》、《与兄瑾言大水赤崖桥阁悉坏书》、《与兄瑾言治绥阳谷书》、《与兄瑾言论陈震书》、《与兄瑾言孙松书》、《与兄瑾言殷礼书》、《与兄瑾言子乔书》、《与兄瑾言子瞻书》

慕容垂:十三岁就跟着四哥征战沙场。

李元吉:大哥,我想弄死李世民,还不是为你好啊!

王缙:官职名利前途我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没有大哥。

赵光义:大哥的东西早晚都是我的。

李从善:六哥,我发现了一个叛徒!

朱权:南昌挺好的,呵呵。

爱新觉罗·胤祯:就算皇阿玛要砍我,我也要高呼八哥无罪!

 

 

 

 

 

*赵二李七可谓是坑兄模范了。

*全场拐弟最佳:朱老四。

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或暗若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