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暗若明

诸葛门下·季汉中人

【吐槽】希望能在语文卷子上看见诸葛恢传

哪次卷子上文言文阅读里能出现道明

我这题不做全对就天理不容!

我连《三国志·毌丘俭传》都能见着

为何见不到《晋书·诸葛恢传》?!

“人言王葛,不言葛王也。”(因为cp不能逆)

“不言马驴,岂驴胜马乎?”

你看阿恢多么机智

像我恪一样机智

“其见亲狎若此。”

而且比我恪性子好对吧

为人正直、为政清明,名声不小、口碑也好,趣闻轶事也都有

最好出题了不是么


亮君?

太有名了

课外阅读不会考虑他的呜呜呜

初中教科书是有他

然而悲催的高中生并没有课内阅读

多么怀念背《出师表》与《诫子书》的日子啊!

以及晨读领读时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

只领他们读过一篇略读课文

叫《隆中对》


瑾哥哥?

我我我我我

真特别想知道你们怎么看他

不会都是

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驴

吧?

我同位表示听过这人

诸葛亮的哥是吧

我泪流满面地对你能认识他表示感谢

就向我同位——一个不混三国圈、历史也不好的的腐女

讲瑾哥哥的故事

“孙权被一个叫殷模的人惹火了,想整他,大家都求情,只有诸葛瑾不说话。孙权很好奇就问他为何不讲话。他就说他跟殷模是好朋友,一起经历过风风雨雨,现在子山这样了都是他的错blabla。孙权听了很感动,就说要特地为了瑾哥哥释放殷模。”

这是多么能体现我瑾哥哥魅力的故事啊!

这是多么能体现权瑾君臣相知的故事啊!

然而我同位只说了一句话:

“如果我是孙权,我就烧死这对狗男男!”

真是太残暴了呢

就这样无情的拆掉了我的cp

虽然……

瑾哥哥看起来跟谁都能搭的样子


公休?

估计不会有

浮华?造反?

这不符合我大天朝语文卷子的气质啊

忠?

信我我就是魏臣不信我就是吴臣什么的

虽然我很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但也不得不说真是太嚣张了

孝?

那是他儿子

仁?

诞赏赐过度

义?

先救杜侯!

顺便四聪八达什么的

我只看到了基情

“诸葛诞夫妇,聚会神巫,淫祀祈福。”

“人皆言:为诸葛公死,不恨!”

这么复杂的人

语文卷子不适合你

我恪?

机智是真机智

叶绿体基质?线粒体基质?

来自我同位——一位敬业的生物课代表——的发问

诸葛子瑜之驴的故事

把他爹都带火了

至尊宠他、子高夸他

至尊也真是

用人时又说人家刚愎自用

你忘了是谁陪你一起放飞的吗!

恪儿夸你的时候有种你别笑啊

还被爹、叔、姐夫说是败家子

摸摸我恪

一生怼人终被人怼

这么作的孩子还给他印卷子上

会带坏我们祖国的花朵的

你恪那种妖艳贱货,也就是个反面教材

来自我同位——不知道该给她加什么属性——的总结

但我依旧爱着我恪

毕竟我恪辣么的机智!

比线粒体叶绿体还基质哟

啊,吐槽完了浑身舒畅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或暗若明 | Powered by LOFTER